穿越千年的美肌秘密 CAMEL MILK

【原料故事】穿越千年,揭曉駱駝奶的美肌秘密!

上次「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薰衣草精油」故事刊出後,我們收到好奇的粉絲來訊:「小編好!很喜歡你們薰衣草精油的故事,我是你們駱駝奶產品的愛用者,潤膚霜和駝奶皂都超好用!想問有沒有駱駝奶的故事呢?」
駱駝奶的故事?當然有啦😁 今天,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駱駝奶的美麗世界吧~Let’s Go!!🐪✨

閱讀更多

Australian Natural Soap Company, Let natue nature your skin

【品牌故事】Australian Natural Soap Company:讓自然呵護你的肌膚

Australian Natural Soap Company由前影像記者艾瑪.庫克創立,專注於使用天然植物油和精油製作手工皂。該公司產品95%原料來自澳大利亞本土生產商,致力於讓日常清潔成為一種恢復活力的儀式。艾瑪與丈夫安東尼共同研發,創造出一系列受歡迎的手工皂產品,並在澳洲超過500家商店銷售,包括梅約百貨公司。公司堅持使用傳統冷壓工藝,讓產品保持純淨和高品質。

閱讀更多

Yennefer故事首圖2

【香膏故事】紫丁香&黑醋栗的雋永香氣:令人難忘的葉妮芙 (下)

這是一個關於葉妮芙的故事,她是一個美麗而強大的巫師,卻在追求權力和愛情的過程中,失去了自己的方向和信念。她經歷了屠龍和戰爭的考驗,最終發現了真正的價值和意義。這也是一款以紫丁香為主調的香水的故事,它是調香師Rini為了向葉妮芙致敬而創作的,它是一種既甜美又深沉的香氣,能夠展現葉妮芙的魅力和個性。

閱讀更多

12